荷葉星星

God is Love
Lazarus - David Bowie

     他与我同龄,身高高我30几公分,体重是我的三倍。健壮的身体,总是充满活力的样子。他回去了,没来得及说再见,去那更美的家乡了。

    即便我原本一小时的车程半小时就到了,即便我下车小跑步的走近他。我仔细搜索关于他的记忆,竟不记得什么了。一个年轻的生命离开,所有人都感到惋惜。一个看似比我健康强壮的壮年离世,没有人的心不被刺痛。他走时,赤身露体,比我们早去不久的远亲也没有他的一件衣服。早逝的父母是否也在天家等候他呢?天父一定为此哭泣,就像祂狠恶死亡的为拉撒路哭泣。他走时确信自己回天家了。为此我们又有什么好害怕和惊慌失措的呢?他在那永恒的最好的福分里了。

    我们是小信的马大,总是想着若是早些见着就不会有遗憾。想着上帝要以祂医治的大能彰显荣耀。而耶稣却是用刺身肉体的鞭伤和死亡使我们得医治。想起他一生喜欢烹饪,喜欢唱歌。用天父给他的恩赐去做饭服侍教会弟兄姊妹,用男高音唱出赞美的诗歌。即便是走时,弟兄姊妹的爱心奉献络绎不绝,上帝何等爱祂,何等不抛弃人所遗忘的,祂顾念孤儿寡母。若不是在基督里,死亡统治我们,恐惧、罪、刑罚使我们受捆绑。若是在基督里,复活、生命、自由就在我们里面。

    将来天家再同颂 哈利路亚!

评论